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2023-07-25 刘二勇 
[字号: ]

   2023年7月25日上午,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维速先生,研究院院长朱平博士,研究室主任邓正平先生,商务总监胡志全先生一行四人到材料学院考察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交流会在雁塔校区举行,会议由副院长杨庆浩主持,杜双明教授、孙万昌教授、刘二勇副教授、张菁丽博士及相关领域研究生参加。

   杨庆浩副院长就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陈维速董事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刘二勇老师就锂电铜箔和复合铜箔相关研究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参会老师与来访客人就铜箔、电子化学品、电镀工艺、腐蚀与防护等领域潜在合作方向开展了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确定了下一步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联合项目申报等工作上的计划安排。

   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359)是一家表面工程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表面工程技术的研究及新型环保表面工程专用化学品及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PCB制造、3C产品制造、汽车零部件、五金卫浴、新能源等众多工业领域。具有行业一流的研发能力和产品定制能力,核心技术如印制电路板水平沉铜技术、印制电路板化学镍金技术、印制电路板脉冲电镀、印制电路板填孔电镀、无氰电镀技术、高耐蚀化学镍技术、ABS无铬微蚀技术、无磷低温环保工业清洗技术等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已是首条
下一条:大同新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培林董事长一行来访
关闭窗口
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大同新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培林...
暑期走访,关爱学生——我院张涛院...
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陕甘边...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校领导深入材料学院讲专题党课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