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校领导深入材料学院讲专题党课
2023-06-26  
[字号: ]

6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深入材料学院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学生辅导员聆听了党课。

陈春林首先阐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具体举措,并对处级领导干部、党员师生的不同要求进行了明确。他要求,全体党员师生,尤其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四个方面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一是要深学笃信。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二是要精思细悟。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三是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入,与自身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善于活学活用,主动担当作为,把为师生群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自觉检视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列出清单、挂图作战,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办好高质量教育。人才培养是高校的首要职能,学院是人才培养的主体,要以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为中心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切实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上出新招、建新功,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后,陈春林同材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已是首条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
关闭窗口
校领导深入材料学院讲专题党课
隆基绿能有限公司来材料学院交流座谈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材料学院举办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暨...
淄博市博山区城东街道办事处来我校...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