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陕甘边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4  
[字号: ]

 2023年7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参观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中,大家了解到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经历,全体教职工在此感受到了先辈们不惧艰难投身革命的坚定信念。纪念馆后山坡竖立着一块纪念碑,无数革命先烈在这里抛头颅洒热血,用血肉之躯筑起保卫祖国和人民的长城,使全体教职工肃然起敬,深深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立志为祖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我们深刻感受到是烈士们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以先烈为榜样“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肩负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做新时代“西迁传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胡杨林大讲堂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陕甘边...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校领导深入材料学院讲专题党课
隆基绿能有限公司来材料学院交流座谈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材料学院举办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暨...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