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暑期走访,关爱学生——我院张涛院长一行开展资助行暑期活动
2023-07-18  
[字号: ]

       为坚持立德树人,将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将爱与温度融入资助育人全过程,7月16日,院长张涛,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以及两名辅导员一行,赴兴平市、咸阳以及周至走访我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慰问。

       学院一行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了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状态,生活费用及身心健康状态;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种资助政策和服务,并送上了慰问品;听取了学生和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院长张涛勉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有志气,有担当,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拉近了与经济困难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传递了温暖和力量。同时,加强了家庭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有效搭建了学校、家庭、学生交流平台,形成“家校协同育人”合力,提升资助育人成效。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陕甘边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暑期走访,关爱学生——我院张涛院...
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陕甘边...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校领导深入材料学院讲专题党课
隆基绿能有限公司来材料学院交流座谈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