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胡杨林大讲堂
2023-06-16  
[字号: ]

6月1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材料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主楼报告厅举办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胡杨林大讲堂活动。之江实验室高级研究专员于剑教授主讲。

报告会上,于剑教授简述了室温铁磁性多功能材料和极端环境结构材料在现发展阶段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展示了一种小数据挖掘智能生成算法和一段预测式材料设计物理模型,为极端环境结构材料现阶段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次报告会旨在对室温铁磁性多功能材料和极端环境结构材料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研究报告,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让大家对材料学科有了更深的理解。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暨隆基乐叶就业公开课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材料学院举办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暨...
淄博市博山区城东街道办事处来我校...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创新设...
2023第四届全国功能高分子材料学术...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