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9-07-03   有料YOLO
[字号: ]

   7月1日晚,我院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材料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主持人为张晶、周奕博。本次换届竞选的评委有我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吴行健、18 级辅导员李浩、团委副书记冯海成(学生)、学生会主席马一鸣、学生会副主席公保扎西、汪倩雯以及各部门部长等。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颁奖结束后,竞职演讲也随即进行。十五名竞演人依次上台演讲,个人展示及评委提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也传来阵阵掌声。

   最后,冯海成学长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学生会寄予重望,期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实事求是,承载起全院师生给予的期望,把我们学院的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至高点。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下一条:安全,青春的保障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