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2019-07-13   有料YOLO
[字号: ]

   7月11日,材料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于临潼校区12#316室举行。材料学院院长杜慧玲、副院长杨庆浩、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各专业教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开营仪式。

   首先,杨庆浩对本次参加夏令营的优秀学子们表示真诚热烈的欢迎。杜慧玲宣读了我校《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暑期夏令营工作的通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具体安排。

   各专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研究内容。刘向春结合自身在电子陶瓷、微波介质陶瓷、纳米颗粒与纤维等方向的研究向同学们介绍了材料学方向研究的主要内容。杜双明通过介绍材料结构、应用的改善对于实际应用的影响,进一步解释了材料加工工程的主要研究内容。
本届夏令营的开展,旨在为来自各专业的优秀大学生提供开阔的学术视野,加强各学科交流,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激发学生对材料学科深入研究的兴趣,同时为我院硕士研究生储备优秀生源。

上一条:访学增“材”识,践学强实干—材料学院暑期实践团赴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