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安全,青春的保障
2019-06-10   有料YOLO
[字号: ]

   6月6日中午,材料学院于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就近期工作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负责的专项工作,结合我校相关文件传达上级组织精神。辅导员马翠英宣读了我校宿舍安全管理条例,马婧智闻分别与各年级辅导员逐一签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责任协议书》。辅导员李浩从优良班风、学风良好氛围营造入手,对标兵宿舍、优良学风师范班的创建按年级、分阶段的提出要求。 辅导员吴行健介绍了易班APP学习、测试的应用程序,同时对各团支部关于加强“青年大学习”提出要求。辅导员夏瑾重点强调了我院关于持续加强“文明校园”创建的要求。  

   会议最后,马婧智闻再次强调近期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担负起责任,落实宿舍安全责任,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以良好的班风正、学风浓、舍风佳的状态,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做贡献。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的六一在大学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