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7   有料YOLO
[字号: ]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队走进骊山下的院子——长者之家,展开了以“青春有梦,风华正当时”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队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老人们为同学们展现太极的妙处,经典的诗朗诵让同学们更加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同学们为老人们带来流行歌曲、热门舞蹈和富有青春活力的诗歌,让老人们回忆起自己当年的青葱岁月。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和老人们聊起了天,老人们回忆起了当年青春岁月,讲述自己平淡而不平凡的一生。有的老人给同学们展示他们的剪纸技艺和的书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场两辈人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青春年华,不可虚度青春。五四精神依然在每个角落绽放光芒,同学们践行“五四精神”的行动依然没有停歇。在平凡的好人好事中,在志愿活动里,最真实最刻苦铭心的,是最简单最朴素的幸福,以小善汇大爱。

上一条: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