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访学增“材”识,践学强实干—材料学院暑期实践团赴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18   有料YOLO
[字号: ]

   7月15日晚我院赴江苏省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从西安出发,在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吴行健的带领下,历经14小时车程同学们顺利抵达苏州。

 


 

   第一站大家参观了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学习江浙地区企业的创新创业过程,这里有我们西安科技大学毕业的学长,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2012届校友刘春林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现状和企业文化,公司的核心价值管是把员工的个人价值实现在企业长远发展中,战略目标旨在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品种最多、规模最齐、技术领先、产量最大、设备最先进的覆铜板生产基地。

   在座谈会上,2010届张慧民学长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在招聘人才方面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以自己的切身体会给我们面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市场开拓部、2010届张伟学长给我们分享了他生活和工作的经历和经验,给我们将来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从本次活动中,希望可以达到让同学正确认识自我、深入了解社会、了解国情的目的,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通过深入企业,了解就业新形势,架构毕业生与企业沟通的有效渠道,加强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以达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预期效果。同时能够让同学们明白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要努力提高自身竞争实力,以增大自己的竞争力。

上一条:诠释出中国创造的企业:材料学子赴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