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三下乡 慰问环卫工人,致敬城市的美容师
2019-07-28   有料YOLO
[字号: ]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乡村振兴视域下陕甘宁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传播及乡村治理现代化实践调研队”在18级辅导员李浩的带领下到兴庆区环卫工人休息室慰问学习辛苦工作生活的环卫工人。
 

   

   

  “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是环卫工人们工作场景的真实写照,他们把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大街小巷里,为城市的美丽添砖加瓦。
     看到休息室里堆放的几袋烟头,心头不禁酸了起来,心酸的不只是环卫工人们日日为美化环境暴晒在每一个街巷内辛苦的劳作,更是那些不懂得如何保护环境或无意间乱丟烟头的我们。  


   随后,三名环卫工人代表向我们简单介绍了他们的日常工作以及作为大学生如何更切合实际的做好环境问题,其中银川市全国劳模陈万义同志向我们提出“环境卫生靠大家”的观念,垃圾问题迫在眉睫,而让我们的城市保持文明卫生不仅仅是靠环卫工人,是靠我们每一个人,更是靠我们新一代青年为之坚持不
懈的努力!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访校友,话人生,促成长—材料学子赴常熟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