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访校友,话人生,促成长—材料学子赴常熟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9-07-25   有料YOLO
[字号: ]

   7月21日上午,材料学子来到常熟生益科技有限公司访问校友,并参观了常熟生益全新的智能化生产工作线。活动前,我校2015届本科毕业生、企业品质管理部品质工程师梁晨、2019年新进职工谢义兵、聂彦坤接待了团队师生,热情的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成立之初的发展概况,通过自身从苏州生益来到常熟生益的初心,向大家讲述了个人对大学生职业发展和职业能力提升的认识。

  

  

  

   常熟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是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6年9月开业,位于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达93618平方米。随后,学生们跟随学长参观了超薄覆铜箔基板及粘结片的生产工艺。了解到常熟生益率先在集团中全面推行MES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利用信息化平台传递各类生产指令到相应区域,切实让学生体会到“一键启动”的新技术。

   随后在座谈会上,梁晨通过自身的成长经历,谈到企业对员工的再教育发展十分重视,也希望学生通过本次参观感受到企业精益生产等工作理念。会上,学生们就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踊跃提问,梁晨从“功能性人才培养”模式回答,希望同学们做到“优盘型人才”和“壁虎型团队”的要求,既能满足自身价值最大化,也要确保团队能够协同共进、共同发力。

   本次“访校友、话人生、促成长”活动,让同学们接受校友们的指导教育,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促进在校学生做好规划、少走弯路,在专业成长和个人价值实现方面得以提升。

上一条:材料学院三下乡 慰问环卫工人,致敬城市的美容师
下一条:参观烈士陵园,致敬革命烈士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