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2019-09-01 张玉龙 
[字号: ]

   8月29日晚,材料学院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团委书记吴行健老师为主持人。


   晚上7点整,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大会开始奏国歌。随后,在校代表生冉鹏同学发言,首先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本着“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的心态,抓住大学四年这宝贵的时光,不畏梦想,不惧将来。之后,教师代表刘向春老师谈到同学们要尽早树立自己的大学目标,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新生代表杨李轶楠同学表达了来到西安科技大学的喜悦,以及对父母的感谢,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谢。她提到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应投入饱满的热情融入其中,用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合格的西科人。随后,杜院长寄语2019级新同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要立德修身、凡事认真、抓紧大学生活。杜院长指出,品性决定能否在社会上立足,恒心和毅力更是成功的关键。最后,孟昭副教授、邓军平副教授、李颖老师、卢海老师分别介绍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   


   本次活动旨在于希望新生们一定要抓紧大学时光,确定目标、制定计划、确保完成,千万不能在最该奋斗的时候选择放纵和安逸,并通过各专业学科老师对我院四大专业的讲解,使得新生对各类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紧跟优秀“材子”的步伐,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共同进步,创造灿烂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传承革命文化,探寻革命足迹,争做新时代合格学生党员
下一条:材料学院三下乡 慰问环卫工人,致敬城市的美容师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