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我的六一在大学
2019-06-07   有料YOLO
[字号: ]

   6月4日,麦王小学的小学生在校长田龙及四位老师的共同带领下来参观我校临潼骊山校园,感受大学校园里浓郁的学习氛围,亲身体验到大学校园里的生活状态。12时50分,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吴行健和学生干部冯海成迎接大家并同志愿者一起组织活动。 所有小学生分为三队,由丁智平、辛福、姚芬芬同学分别负责。

 

  范龙和胡鑫婧同学带领小学生们参观科技馆,一进入科技馆,大家就被丰富多样的展厅所吸引,孩子们更是迫不及待地投入到了观察与探索之旅。温兆发和田紫凡同学带领小学生们参观图书管,图书馆作为最具大学校园文化特色的地方,洋溢着浓郁的学习氛围,为了不影响其他人的学习,学生们也都安静有序地参观。  



   最后他们参观了材料学院陶吧,并自己动手实践。陶吧是材料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由学生自己完成陶艺等多重工艺。颇具特色的陶艺文化和艺术气息吸引了小学生们的注意力,认真听完讲解人员的讲解后,大家争先恐后地想要试一试。在陶吧技术人员的帮助下,小学生们也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的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的目的在于向小学生们展示大学生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氛围,也让尚且年幼的他们对大学有了了解和认识。我们希望在这次参观之后,他们能够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往他们向往的大学拼搏进取,也希望这次六一能给他们留下特别的印象。
 

上一条:安全,青春的保障
下一条: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