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推进会
2022-10-15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以本科审核教学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杜立飞副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近期开展线上教学的基本情况,要求各专业、任课教师要尽快适应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常态化教学运行机制,学院和系部要加强对线上教学管理和服务的督导,确保了学生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的实质等效。随后,杜立飞副院长通报了9月份学校审核评估督导专家来院检查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的情况,对前一阶段学院审核评估自评工作中存在整改台账问题不具体、不细化的意见制定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并传达了学院近期将开展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计划的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

张涛院长随后针对学院审核评估自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强调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审视自身条件、改进自身问题、突出自身特色、促进自身发展的过程,前段时间开展的自评工作让我们对自己在办学实践中的优点和不足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我们以此为依据进行持续改进。在近期将开展的教学质量提升计划中,各系部及全体教职工要广泛参与、深入思考,严格规范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在夯实个人教学能力的同时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学院党委书记周涛要求全体教师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质保量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积极关注学生的学习、就业,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稳定推进。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毛永毅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材料安全工程微专业
2021级军训特辑
材料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