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毛永毅一行来校交流
2021-05-14 朱明 
[字号: ]

5月12日,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毛永毅副院长、姚国光教授、任卫副教授、张云光副教授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材料学院朱明副院长、卢海副教授、郑斌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毛永毅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简要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当前专业布局和下一步发展思路。朱明对毛永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专业招生规模、人才培养模式、专任师资队伍、实验室平台、毕业生升学就业等多个方面对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并结合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为其新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建议。

会后,双方均表达了今后继续保持密切交流研讨与良好互动的意愿,希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进步与发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