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会
2022-10-18  
[字号: ]

10 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校团委书记高欣、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颖,来我院考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周涛,党委副书记杨宝华,团委书记,学工部主任李卫鹏,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材料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做了相关汇报,学校党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参会人员就当前形势与近期规划作了讨论。

最后,学校党政相关负责人希望我院今后学生工作能开展的完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
材料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会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材料安全工程微专业
2021级军训特辑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