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1-07-06 朱明 
[字号: ]

为提高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的实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25日至629日举办了“西安科技大学高分子材料实验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校内选拔赛”。

全国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以下简称“双实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托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分子材料组指导和监督开展,是全国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和创新创业大赛(“双实”、“双创”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校内选拔赛一共有3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内容由实验相关内容的笔试项目和实验技能操作项目两部分组成。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比赛,于珂轩等6位同学入围复赛。复赛环节将于710日进行,最终将选拔3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2021726日至30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

此次预选赛的举办,得到了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们的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学生实验实践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也进一步规范了专业实验教学,为进一步提高高分子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