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21-07-06 朱明 
[字号: ]

为激励全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活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贯彻《西安科技大学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落实“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作安排。75日上午,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举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学院各专业共推荐1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评委由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担任,特别邀请校教学督导专家东风、杜双明两位教授分别担任大赛中年组和青年组评委组长。

通过这次比赛,对学院全面改革课堂教学、推广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加强课堂教学互动起到了重要作用。经过比赛,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推荐获奖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上一条: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践初心”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