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21-03-19 吴行健 
[字号: ]

3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通报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反思问题,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以整改工作的成效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西安科技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西安科技大学教师行为规范》。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和责任。要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注重自身言行,做教书育人楷模。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在工程教育高峰论坛所作的《关于工程教育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思考》的专题报告。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早行动,特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要认真撰写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以实际工作迎接专家组来校实地考查。


上一条:深圳龙电华鑫控股集团白忠波先生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北京天科合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彭同华博士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