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风华高科研究院副院长胡春元一行来校交流
2020-10-22  
[字号: ]

    

    2020年10月15日,应杜慧玲院长邀请,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风华研究院胡春元副院长一行来校进行专场校园招聘与产学研合作交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副院长杨庆浩,学科骨干教师杜双明教授、刘向春教授、孙万昌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杨庆浩代表学院对胡春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与近年来发展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不断扩展合作范围。胡院长对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高端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形成了合作建设人才培养基地与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意向。胡院长还对我校材料学科申报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工作给出了多项建议。

    风华高科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国家省市各级研发平台共13个,其中国家级平台6个、省级平台6个、市级平台1个,名列2019年(第32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11名。


上一条:学院与宁夏盛能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联合研究所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探望交大一附院援鄂抗疫医疗队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