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与宁夏盛能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联合研究所
2020-12-22   朱媛媛
[字号: ]

 12月19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与宁夏盛能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煤化工固废资源化利用联合研究所揭牌仪式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书记罗红伟、副院长杨庆浩、宁夏盛能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怀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与会校企双方代表为“煤化工固废资源化利用联合研究所”揭牌。根据协议,校企合作共建研究所,将在煤化工固废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开展人才联合培养、顾问咨询、科学研究与开发、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全方位的合作。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风华高科研究院副院长胡春元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