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交流会
2020-03-30 李浩 
[字号: ]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学校推迟开学,师生通过线上方式授课。不少“宅”在家的同学们的情绪由疫情初期的不安、恐慌转向不能开学的焦虑。为解决同学们居家的心理健康问题,3月27日下午19时,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开展了线上心理问题交流会,我院各年级心理委员共同参加此次线上会议,探讨疫情期间同学们居家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

    此次线上心理问题交流会向同学们科普了关于疫情直接导致的不良情绪,之后又分析了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家可能产生的孤独感及自控力差等导致的学习效率低下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铭记英烈,生者奋进”悼念仪式
下一条:抗“疫”一线 |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二)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