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铭记英烈,生者奋进”悼念仪式
2020-04-05 吴行健 
[字号: ]

4月4日上午,材料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班会等多形式开展网络悼念仪式,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上午9点,全体学生就端坐电脑前,学习本次疫情期间抗击在一线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还自发为疫情期间的英雄烈士和逝世同胞送上一篇悼文,用以表达对逝者的哀思与悼念。在警报声响起的那一刻,大家立即停止手上的一切,在沉重三分钟的警报声中肃立、默哀,领悟人民英雄伟大不朽的要义。

同学们从活动中感受到抗“疫”烈士的决心,体会到现在的“世间安好”是靠一个个伟大英雄用生命为我们创造的,他们用一封封请战书、一颗颗不畏生死的奉献之心垒砌保卫人民的铜墙铁壁。大家表示,要从这场疫情“大考”中彰显青春担当,铭记英雄事迹,传弘英烈精神。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交流会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