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2022-11-30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主持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增删部分、全省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增删部分,并对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做有理想追求、有担当作为、有吃苦精神、有奋斗品质的时代新人。

会议对近期全体党员在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杨宝华领学了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及防疫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对支部换届、预备党员再教育、新入校党员的资格审查等方面作了工作安排。

已是首条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解读关键词(三)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解...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解...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解...
材料学院党政齐抓、多措并举大力推...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就业·考研专题研讨会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