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就业·考研专题研讨会
2022-11-17  
[字号: ]


11月17日,院长张涛组织召开就业·考研专题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们。

会上,院长张涛以探讨和研讨的方式,与同学们共同辨析了就业和考研的本质。期望同学们珍惜和紧抓现在最黄金的年华,充分理解就业生活和读研提升都是人生中必不可缺、相辅相成的重要部分,以动态、发展的哲学思想,客观、成熟的正视就业与考研之间的辩证关系,在大学即将毕业的关键选择路口,最充实、最优化的统筹做好个人未来发展规划。

本次大会院长张涛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鼓励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希望就业学生心系祖国建设,艰苦奋斗、实干创业,考研学生致力科技发展,孜孜不倦、共同创新


已是首条
下一条:张涛院长召开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党政齐抓、多措并举大力推...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就业·考研专题研讨会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就业·考研专题研讨会
张涛院长召开主题班会
张涛院长召开主题班会
材料现代研究方法案例库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