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四史”教育学习报告会
2021-04-08 叶瑞瑞 
[字号: ]

    为积极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3日下午材料学院于北院主楼报告厅召开了“四史”教育学习报告会,本次报告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张铭钟教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弄清晰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辟前进的强盛勇气和力量,更好地走向未来,要深刻熟悉“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学习“四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了解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管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清纯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通过学习教育,增强熟悉把握历史规律和历史趋势的能力,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
    最后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教育,清醒看到前进的道路上依然充满艰难险阻,以史鉴今,以史为师,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更加坚定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积极引领青年学生树立学党、爱党、护党的意识,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培养更多的青年人才。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