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3-26 袁伟 
[字号: ]

3月20日上午,材料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习近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风,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篇目。学院党委书记罗红伟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创新学习方式,着力形成学习常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四史”教育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