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印尼富东建设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2018-05-29  
[字号: ]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印尼富东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中印合资的建筑企业,中国投资方是一家在土建、装修、桥梁、公路、水工工程施工方面拥有20多年丰富施工经验的建筑企业。自2010年进入印尼市场以来,公司便以专业的施工队伍,优异的工程质量以及可靠的施工进度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公司已参与了6个印尼国家规划的基础建设项目及其他10个大中型基础建设项目的土建施工,在所参与的各工程建设中,均受到总包方与业主方的肯定与好评。    

公司现状: 公司从2011年成立以来,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逐渐成长为一家在印尼基建领域非常成熟的中等规模的土建专业公司,截止到目前,公司累计完成产值5亿多人民币,其中2012年全年完成产值8千多万人民币,2013年全年完成产值1.5亿多人民币,2014年1-9月完成产值2.5亿多人民币,2014全年签订合同金额大约5亿人民币,2014年新开工项目6个。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真诚招聘相关专业人才加入我公司,与公司同发展共成长。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质检专员、资料专员、安全员、材料员、财务、测量员、施工员、印尼语翻译人员等应届生岗位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限工程相关专业;
2、本科学历,已取得本专业毕业证;
3、熟悉办公软件使用,理论知识丰富;
4、品德高尚,吃苦耐劳!

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1408989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63047726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上一条: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2018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潭龙新材料技术研究院2018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