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2018年招聘简章
2018-06-21  
[字号: ]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以下简称“山东工陶院”)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国有企业。历史可追溯至1950年成立的新中国第一个建材科研机构---华北窑业公司研究所,即后来逐渐形成的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

作为唯一的国家级工业陶瓷科研院所,山东工陶院始终屹立于行业科技前沿,引领着中国先进陶瓷材料技术与产业的发展方向,开创了多个领域的研究先河。山东工陶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工业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国工业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94)依托单位、国际ISO/TC206精细陶瓷技术委员会国内技术归口联络单位。

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攻关和国防科技攻关项目百余项;获得国家级奖励9项,省部级奖励百余项;拥有专利93项;主持制订、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43项。研制的数十种新型材料,近百种新产品中,有20余种被列为国家级新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建材行业、国防军工配套特种陶瓷材料做出了重大贡献。

二、岗位需求

1.工作岗位:技术研发人员

2.专业要求:材料学专业

3.学历要求: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一周工作五天工作制度,双休,国家法定休息日休息。

2.薪酬组成:基本岗位工资+绩效+科研提成

3.员工福利:五险两金、免费员工宿舍、用餐补贴、免费班车、每年一度员工体检、员工福利。

四、联系方式

冯女士   0533-3597888


 

王女士   0533-3597258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印尼富东建设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