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心理情景剧决赛顺利举行
2021-04-08   有料YOLO
[字号: ]

   4月7日晚,我院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2教316举办主题为“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心理情景剧比赛。本次赛事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办,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奕博,副主席朱震栩以及部分主要学生干部,20级同学组队参赛。

  节目开始,《蜕变》由材料类2004班、2005班、2006班部分同学主演,菲菲出生在偏远的农村,一直要强的她,凭借着自己不懈的努力考上了大城市的一所大学,远离了山村。《黑白》由材料类2001班、2002班、2003班部分同学主演,王为民,一名单亲家庭的孩子,他孤僻,成绩不好,没有朋友,他胆小懦弱,无力反击,在常年的欺压之下,孕育出了一颗危险的种子。《风吹落的树叶由材料类2007班、新能源2001班、2002班部分同学主演,秦纯熙,一个现代都市女强人。某天,在继母儿子的告知下,得知了继母去世的消息。颁奖环节,学生会主席周奕博为高宇飏(剧本名为《黑白》)颁发最佳编剧奖,李羽 李玉华(饰)颁发最佳主角奖;学生会副主席朱震栩为景晨阳 秦纯熙(饰)颁发最佳主角奖,为詹邦欣 叶梓(饰)颁发最佳配角奖。学生会主席周奕博点评到,选手们的表演非常的成功。

  通过此次心理情景剧比赛,让陷入心理问题的大学生走出迷雾,找到自己的目标,对自己充满自信,有动力地生活。进一步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构造了和谐文明校园,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提高了大学生综合素质。

FCF9

10F05

BA97

E2BD

B23E


上一条:我院社会实践PPT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一二•九大合唱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