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我院社会实践PPT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04-09   有料YOLO
[字号: ]

4月9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外联部主办的社会实践PPT演讲比赛决赛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我院尹彦同学主持,评委团成员为我院20级辅导员叶瑞瑞老师、团委副书记张晶、学生会主席周奕博、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处处长朱震栩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20级辅导员叶瑞瑞老师进行开场致辞,从叶瑞瑞老师的致辞可以体会到她对材子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鼓励和对材子们的深切期望。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用一段短视频将大家引入自己的演讲主题,使大家了解到他们社会实践的背景。十位选手分别从“中国精神”、“延安精神”、“长征之路”、“乡村振兴”、“重访红区”、“回访母校”、“企业实习”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充实而多彩的假期活动。

至此,本次社会实践PPT大赛圆满落幕。参加社会实践不仅能够使我们看到更加广阔的世界,还能使我们认识更多的人,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只有这样通过社会实践的磨练,当材子们走出学校踏上社会,才能为自己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成就精彩自我。


上一条:“榴苑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材料学院心理情景剧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