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届“博弈杯”辩论赛初赛
2019-10-17   有料YOLO
[字号: ]

   10月16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第五届“博弈杯”辩论赛初赛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2#5楼自习室成功举办,担任本次辩论赛初赛的评委为上一届优秀辩手及部分学生干部。此次辩论赛19级同学踊跃报名,热情参与。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讲述比赛规则,双方辩手一个个摩拳擦掌,从容应对。赛场上,辩手们新奇的切入点、活跃的思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辩论现场气氛活跃,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辩手们言之有序、言之有情、言之有理。双方辩手辩论状态极佳,在概念界定和论证思路上清楚明了,层次感很强,能够抓住辩题,比赛现场紧张又激烈。观众们也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评委的现场点评让各位辩手获益匪浅。他们分别从辩论内容、辩题标准、辩员表现等各方面谈到各位辩手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充分发挥出团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指出了辩手们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方法,希望他们可以在接下来的辩论中更加出色。
   本次“博弈杯”辩论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辩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锻炼了辩手们的逻辑思维能力。

 

上一条:材料学院“材料杯”篮球赛成功闭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