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材料杯”篮球赛成功闭幕
2019-10-19 原若彤 
[字号: ]

               
   10月18日,材料学院于临潼校区西篮球场举办“材料杯”篮球赛闭幕式。本次闭幕式暨“材料杯”篮球赛颁奖典礼,由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吴行健老师、18级辅导员李浩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慧、学生会主席冉鹏等人出席。17、18级参赛人员和19级全体学生参与。
   13:30,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布本届篮球赛冠军为材料1701班和材料1702班。并有请团委书记吴行健老师、18级辅导员李浩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慧分别为冠、亚、季军班级颁奖。随后由体育部部长贺培玉和学生会主席冉鹏为“MVP”“三分王”等表现优秀的同学,获得“优秀裁判”的裁判及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颁奖。
   本次篮球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既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也培养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青春里,逐梦行”大学四年规划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五届“博弈杯”辩论赛初赛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