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壮丽70年 颂歌献祖国
2019-10-01   有料YOLO
[字号: ]

   为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西安科技大学于9月29日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馆举办了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我院师生用嘹亮的歌声、火热的激情向祖国献礼。本次比赛表演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和《西安科技大学之歌》。
   此次合唱比赛,既是用歌声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讴歌红色历史、弘扬时代主旋律,也是用歌声展现我院师生热爱祖国、团结奋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我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祝福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用雄壮嘹亮的歌声抒发奋勇向前的情怀。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奔赴芷阳湖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暑期社会实践PPT演讲决赛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