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我院志愿者奔赴芷阳湖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0-09   有料YOLO
[字号: ]

   10月7日,我院志愿者们走入芷阳湖敬老院,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院长张林鹏的介绍和带领下,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青春朝气的志愿者们使敬老院变得热闹起来,一声声“爷爷好!”、“奶奶好!”的亲切问候让老人们脸上绽放出欣喜的笑容。他们纯真的表情,关切的问候,使得老人们喜笑颜开。

 

   志愿者们按照分工行动起来,一部分去了老人日常的活动室开始了清扫活动,另一部分志愿者们给老人捶背,和老人们促膝交谈,听老人讲自己的故事,一位抗战退休老兵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慨万千,他告诫志愿者们:现在祖国就靠你们这一代了,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和平年代,好好读书,报效国家。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获得了服务老人,奉献社会的乐趣。这一程很暖,这一程很赞!这正是志愿活动的真谛,把温暖带给他人,同时温暖了自己。相信今后他们会继续努力,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给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壮丽70年 颂歌献祖国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