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杯”篮球比赛顺利开幕
2019-09-25   有料YOLO
[字号: ]

    9月23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材料杯”篮球赛于骊山校园临潼校区西篮球场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各年级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展示自我。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烈日之下,材料人毫不畏惧,他们在赛场上的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投篮,都将自己热血青春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上球员突破防守,上篮得分,一个个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的的风采。在这激情昂扬的赛场上我们优秀的裁判员代表以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保障了赛场的公正性。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队员在合作、拼搏、竞争中相互了解、在汗水的交融中增进友谊。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定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合作融洽,相处愉快。这也势必会有助于材料学院向着更高、更辉煌的明天迈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暑期社会实践PPT演讲决赛
下一条:践行红色之旅,感悟延安精神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