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践行红色之旅,感悟延安精神
2019-09-03   有料YOLO
[字号: ]

  8月20日至21日,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第五届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大地重生-高沙充填胶结剂”团队走进延安学习,深刻感悟延安精神。


   实践团队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这里曾是党中央办公的地方。途中,吴老师跟大家谈起了这个会场的历史,并在有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这场会议的重要性。21日上午,团队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革命纪念馆内,从抗战时期的珍贵记忆到建国后各位前辈前赴后继为国家发展费心费力的一笔一画都在细细诉说着这个地方曾经的历史。抗战的艰辛夹杂着对于未来中国发展的思虑,伴随着一阵又一阵的战地硝烟,从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有志青年手中不断继承,发展传承至今才有了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相信大家今天在这里所看到的,所学到的不单单增加了大家的红色记忆,更是将一直潜藏在体内的红色基因再度迸发了出来,让同学们在敬畏的同时,感受到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刻启发同学们要有创新但不能忘本,对于大家的创新创业具有一定的指导价值。
 

上一条:“材料杯”篮球比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传承革命文化,探寻革命足迹,争做新时代合格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