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永恒的旋律,奏响下一代
2019-05-23   有料YOLO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21日晚,材料学院同艺术学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共青团年度表彰文艺汇演”中表演《永恒的旋律》,且于西安科技大学骊山校园体育馆内完美落幕。

 

    歌手们用声音向我们传达着歌中的情感,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肢体语言,无不展示着青年一代的自信。舞蹈演员们与歌手们配合的天衣无缝,令人赞不绝口。他们身着迷彩,脚着军靴,丝豪不失青年一代的个性;她们手拿花环,用最优美的舞姿秀出女青年的独特与魅力;那随着音乐跳跃的马尾辫,是她们青春的象征,是青年的活力。伴随着歌声的高昂嘹亮,舞蹈的神型兼备,全场观众连连喝彩。

 

      此次节目演出的合作,不仅建立了两院的深厚友谊,更能让同学们意识到中国青年承五四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上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第五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