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第五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19-05-21 周子涵 
[字号: ]

第五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19年5月20日,第五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于12#316举行。主持人为我院副院长朱明老师,校团委书记周涛,教务处副处长李磊,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材料学院教师王志华,材料学院18级辅导员李浩五位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全体获奖者参加。

 下午14:30,颁奖仪式开始,朱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金相大赛的参赛要求。马婧智闻老师宣布获奖名单,本届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组,二等奖15组,三等奖25组,优秀奖9组。周涛老师,李磊老师,马婧智闻老师,王志华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和优秀奖颁奖。最后,朱院长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可以更好的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本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永恒的旋律,奏响下一代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十七届“燃梦青春,笃志前行”大学生四年规划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