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垒球队在“胡杨杯”比赛获得第一名
2019-04-22   有料YOLO
[字号: ]

4月21日下午,我院垒球队与能源学院垒球队于骊山校园垒球场开展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冠军奖杯争夺赛。在大家的完美配合下,我们院垒球队取得奖杯争夺赛中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最终拿到了“胡杨杯”流动奖杯。

赛场上,任何人都不敢含糊,因为一秒判断的失误就可能输掉比赛。垒球击飞后,队员们争分夺秒的奔跑更使比赛显得紧张刺激。队员们都仿佛疾驰的猎豹,只为一个目的而坚定的奔跑。

我院垒球队员们保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风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和自身实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加油,不断进步。

 

 

上一条:材料学院在第三届“材料杯”瑜伽大赛中获得团体奖第二名
下一条:材料学院太极柔力球比赛获得第二名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