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在第三届“材料杯”瑜伽大赛中获得团体奖第二名
2019-04-23 刘丹  有料YOLO
[字号: ]

4月22日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节“材料杯”第三届瑜伽比赛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赛事包括来自9个学院的瑜伽队,共有“团体赛、单人赛、双人赛”等三个项目。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体育部党委书记吕宏艳,体育部主任陈俊杰,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副院长朱明等。本次比赛评委特邀到岳海侠、李东颖、刘伟、王晓丽、张艳青、郑瑞娜、刘婷婷等。

比赛正式开始前,首先由陈俊杰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瑜伽的起源与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更多的老师、同学们都更加了解瑜伽,也希望大家更多地参与到瑜伽中去,修身养性,锻炼自我。接着,评委员代表郑瑞娜宣读了比赛誓词后,我校瑜伽队为在场观众带来瑜伽高难体式表演,掀起了开幕式的高潮。参赛选手们静若处子,动则柔如柳枝。每位选手都身心合一地投入,满怀必胜的信心。他们动作婀娜多姿,身段优美,韵味十足,动作与音乐的配合浑然天成,给在场的每位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最终,我院瑜伽队获得团体赛第二名。

 

 

上一条:2019西安科技大学夏季运动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垒球队在“胡杨杯”比赛获得第一名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