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战“疫”当前 |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员在行动
2020-03-02 李浩 
[字号: ]

   战“疫”特殊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动起来,党员干起来,坚决贯彻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部署,上下一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2018级研究生党员张亚刚

    在这场战“疫”中,张亚刚发挥西科精神,主动担起责任,积极加入抗击疫情服务工作,认真把守村庄入口,仔细登记来往行人,做好消毒防护的宣传工作,为守护村庄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19级研究生党员荆炜琪

    2020年2月20日,荆炜琪主动加入宝鸡市渭滨区清姜路宝鸡社区,主要负责检查出入人员的通行证,测量出入人员体温并做好相关登记工作。她自觉投身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体现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了入党誓词。

2018级研究生党员张兴

    伴随着企业复工,大量人员的流动,2月18日,张兴志愿加入陕西省咸阳市乾县北仁村疫情防控党员示范岗,主要负责登记进出车辆,测量进出人员的体温,登记信息等工作。肩负起党员的职责,发挥材子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我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张瑞刚、张嘉翔、何龙、李争光等也加入此次疫情防控中。

2018级研究生张瑞刚

    2020年2月19日,张瑞刚主动加入咸阳市乾县马连镇元村村委会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主要负责做好村居进出口登记和体温测量等工作,统计所需戴口罩的村民,同时发放疫情防治宣传册。

2018级研究生张嘉翔

    2020年2月14日,张嘉翔开始加入铜川曙光救援志愿者队,与铜川市雷锋爱心志愿队员一起在铜川市新区大耀城麦谷鲜生超市门前和长丰市场前进行疫情防控监测。主要任务是在超市和长丰市场维持秩序,测量每位进入超市和长丰市场的人员的体温,并进行实名登记。

2018级研究生何龙

    2018级研究生何龙,主动加入铜川市新区咸丰路平新村村口村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村长和党支部书记的指挥下,对出入本村的人员进行有序的排查,对于外乡人员进行劝返,严格执行本村人员凭通行证只允许每户一天出去一人,进行相关生活物资的购买等工作。

2018级研究生李争光

   2018级研究生李争光,自愿加入村委员会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他很荣幸能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只要全国人民一条心,疫情一定会很快过去的。

    党旗飘在战“疫”一线,材子党员对党忠诚,立场坚定,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他们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员誓言,肩负起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先进积极的带头模范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抗“疫”一线 | 学生党员在行动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