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抗“疫”一线 | 学生党员在行动
2020-02-21 夏瑾 
[字号: ]

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面对疫情,青年志愿者从不会缺席。为有序参与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701班吴慧娟也加入抗疫的战线当中,在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柳叶湖街道双桥安置小区社区人员的号召下,她自愿报名成为社区的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活动的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她毅然决然的按照防疫要求为社区做贡献。




吴慧娟每天工作的任务主要是在小区卡点负责控制小区人员进出,测量体温,并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作为防疫志愿者,她立志加强学习宣传,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她说:“作为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我有责任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在此次防疫工作中,能够出一份力是我的荣幸,并且能够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作用。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总有一天共同打赢防疫狙击战。”


上一条:战“疫”当前 |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参观校史馆和徐精彩先进事迹展览馆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