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早操制度
2016-10-21  
[字号: ]

为了使学生养成自觉锻炼身体和坚持早读的良好习惯,特制定早操制度。

一、出勤要求:

(一)早操出勤对象:我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二)考勤形式: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盖章。

(三)考勤时间:夏季6:40—7:00, 冬季6:50—7:10(雨雪天气除外)。

(四)考勤地点:临潼校区体育馆门口。

(五)每月允许缺勤次数:女生3次,男生2次(请假等除外)。

二、早操卡管理要求:

(一)体育部负责可以不定时的收回当月早操卡,并在收回早操卡之后及时发放新早操卡。

(二)早操卡由体育部副部长负责保管。严禁任何人私自给他人补办新卡。

三、考勤工作人员要求:

(一)考勤工作组由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组成,由各部部长负责监章,相应部门副部长或干事负责盖章。

(二)印泥、印章由监章者保管,每天考勤结束后交给下一个监章者。

(三)考勤工作人员必须按时到达考勤地点,不能迟到早退。

(四)考勤工作人员必须认真负责,严禁弄虚作假。

四、出勤情况统计:

(一)一学年早操全勤者体育综合测评加4学分,缺勤一次扣0.1学分。一个月早操全部缺勤者扣1学分。一个月早操缺勤达5次(每月允许缺勤次数除外)及其以上者,本月早操视为全部缺勤。带别人打卡者一经发现,没收双方当事人的当月早操卡,并按作废处理。

(二)如果早操卡丢失,应及时申请领取新卡,申请日期视为丢失日期。丢卡人必须到辅导员处说明理由并递交申请,再申请到体育部领取新卡。当月10号(含10号)之前丢卡1次,记缺勤2次;当月10号到20号(含20号)之内丢卡1次记缺勤4次;当月21号以后丢卡者当月早操按全部缺勤记算。丟卡人从补卡之日起不再享受每月允许缺勤2-3次的待遇(丢卡人自补卡之日起,不允许再缺勤,一旦缺勤,扣分办法参考出勤情况统计的第一条)。

(三)实行早操记录公开制度。早操缺勤、全勤及违规记录等一律公开。若对结果有异意,须在公开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由本班体育委员到体育部查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上一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早晚自习检查制度
下一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考勤制度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