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考勤制度
2016-10-21  
[字号: ]

为督促学生自觉维护正常教学秩序,遵守学校纪律,按时参加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和学院组织的活动,现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的早晚自习、上课、实习、实验、劳动等考勤规定如下:

一、因病、因事不能正常学习和参加活动的学生,必须持医务室或医院证明,填写请假条,到辅导员处(请假一日以内)办理请假手续;确因急病、急事,来不及办理请假手续者,须当天补假,请假一日以上,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请假学生将有辅导员签字的假条交班长,由班长上课时交任课老师。

二、班长应做好学生的考勤工作,如实填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考勤表》,定期向辅导员汇报,如有弄虚作假者,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惩。

三、学生在工厂实习、在外单位劳动或实习时,一般不准请假,因特殊情况或因病请假,由带队老师批准,超过实习时间三分之一时,院长批准。

四、请假期满后应向辅导员销假。假期满后仍不能按时到校,应按规定办理续假手续。

五、凡因请假未准以及假期已满未续假或续假未批准而缺席者,一律按旷课处理。

六、学生,根据旷课学时多少,情节严重程度及认识态度,按照校学生考勤规定给予批评教育,直至纪律处分。

七、学生实验、实习期间没有统一安排的时间需每天两次到指定地点签到。对无特殊原因不按时签到的学生,上午按旷课四节计,下午按旷课两节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上一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早操制度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