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与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中科院研究员应邀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2016-06-01  
[字号: ]

   53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任凯亮应材料学院邀请做客“胡杨林大讲堂”,以“铁电聚合物在传感器以及驱动器方面的应用”为题作学术报告。任凯亮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介绍了铁电聚合物的研究现状,着重阐述了铁电聚合物在布莱叶盲文驱动器、能量收获器、基于MEMS的红外以及生物传感器等方面的应用。我校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任凯亮,男,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7年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学位。2009-2014年,先后在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任博士后及助理研究科学家。2015年起担任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研究员。任凯亮研究员在压电聚合物及其应用领域做出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研究成果,在Science , Advanced Materials; Applied Physics;Letters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兼任《Applied Physics Letters》《 IEEE Transaction on Dielectrics and Electrical Insulation》《IEEE sensors》等国际杂志审稿人。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师突破性研究成果在化学/材料领域国际顶级期刊《美国化学会志》(JACS) 上报道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获得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