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实验中心>>正文
材料学院设立公共实验室的通知
2018-11-23  
[字号: ]

  为全院教师在临潼校区从事科研工作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学习、研究的积极性,在学院领导的高度关心和支持下,拟建立材料学院公共实验室。
 

  现拟定改建406(原高分子合成实验室)为材料学院公共实验室,实验室内配备有4排实验台及全套通风设备、2个通风橱、4个危化柜,具备较好的实验条件。
 

  材料学院公共实验室自2018年11月1日开始启动,将按照先申请先选位、研究团队集中的原则,由学院统一分配使用。公共实验台由学院教师共同使用。公共实验室按照人员使用情况,采取动态管理的办法按比例分配公共实验台。具体管理规定参见附件1《材料学院公共实验室管理规定》,对于违反《材料学院公共实验室管理规定》相关规定的教师,学院有权停止其使用权并追究相应责任。
 

  为避免影响实验教学,各教学实验室原则上不再放置教师购置的科研设备,请现已在教学实验室放置科研设备的教师于11月底将设备自行搬迁至公共实验室。
 

  特此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

附件【材料学院设立公共实验室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有偿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中心综合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