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201班召开班会
2022-11-17  
[字号: ]

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201班召开班会

  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201班召开班会11月17,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201班召开“摆正三观不负韶华主题班会,班会由该班班主任、材料学院院长张涛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张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学习情况和到校感受,了解学生心中的愿景,传递了学校和学院的暖暖温情。通过对大家思想、学习和价值理念的深入了解,他围绕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三个方面的具体事例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引导同学们思考生存的价值、学习的天职和努力的重要,进而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实现自身价值,加强思想政治和科学知识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开阔眼界和视野,在学校和社会服务中绽放自己的青春之花。二是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将课堂学习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超前思考,做好大学四年规划,要明确自我定位,坚定信念,不负韶华,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外,张涛老师认真听取了班级班委对班级建设、日常学习、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社团组织的工作安排,并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对班级班会制度、学习小组建设和和学生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再次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知,并对社团建设,科研竞赛等产生浓厚兴趣。同学们表示要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辜负学院和学校的期望。

  据悉,理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行为表率,全部担任材料学本科专业新生班级的班主任,提升班主任队伍建设,夯实和推动我院本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业指导工作,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和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召开就业·考研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李鹏处长带队来材料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情况检查
关闭窗口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解...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解...
材料学院党政齐抓、多措并举大力推...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就业·考研专题研讨会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就业·考研专题研讨会
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201班召...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