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周涛召开班级工作交流会
2022-11-11  
[字号: ]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周涛在12教316会议室召开了大一新生班团工作交流会。

会上,2022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对近期班级情况进行汇报。周涛书记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周涛书记指出,班长、团支书作为班级的管理者,首先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在工作中善于思考与总结,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在日常事务管理中,要做到“三勤”,准确掌握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心理情况并做好台账,逐步凝练形成具有各班特色的班风学凤,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



上一条:教务处李鹏处长带队来材料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情况检查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解...
材料学院党政齐抓、多措并举大力推...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就业·考研专题研讨会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就业·考研专题研讨会
教务处李鹏处长带队来材料学院进行...
教务处李鹏处长带队来材料学院进行...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